close
 
感謝各位的關心~我沒事!!我現在很好!!
原以為..我想為自己做點事..離開了環境不錯的公司..準備築夢去
怎料到現在的人都是空口說白話..孤軍奮鬥了幾個月...換來的是對人性的失望
但是現在都已經過去了..就當是噩夢一場!!!
18天的放空自己..也真的很久沒把自己的腦袋放空了@@
今天..把留了多年的長髮剪短..一瞬間..整個人清爽多了^^
雖然意外得知另一個壞消息...但我不恐懼!!
現在開始..我要好好的來愛自己了..
我要與我自己的病情抗戰.雖然...內心深處我還是很害怕
但醫生說...一切都還來的及..要有信心...不要放棄!!
 
是的!!不要放棄這是很重要的理念
小至工作..大至人生
不管老天爺是怎安排這一切
努力認真的活每一天,這才是最重要的!!
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
真的
我沒事!!我很好!!我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