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你一上線就會去看『他在不在』

不在就一陣失落

又不敢打擾

有一個人他的狀態簽名只要一換

你立刻胡思亂想揣测不安

有一個人你在線只是在等他

而他的影像卻不會在你的MSN裡走動

有一個人你總是忍不住去看他的空間

即使他什麼新鮮事都没有

有一個人你會看他的最近來訪和留言

然後又胡思亂想揣测不安

有一個人你一直在等他

他卻忘記了你

有一個人你真的好恨他

可是仔细一想你恨他什麼?

恨他放棄你? 那不如恨自己~

有一個人你以為他是你的永遠

但是他卻告訴你你只是他的過客

有一個人你真的可以對他無條件付出

他卻不稀罕.他來说你只是負擔~

有一個人你那麼那麼捨不得

他卻那麼随意灑脫...不在乎

有一個人教會你怎麼去愛了

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有一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

卻總是忍不住又拿回來回味

有一個人你真的好想他快樂

所以你寧願自己不快樂

有一個人離開他的時候你笑了

但是一轉身早已淚流满面

有一個人你好想大聲告訴他

我真的好後悔愛上你了

因為你發現你真的是真的愛他

但是他不愛你了這就是事實

 那個驕傲的你去哪裡了?

删掉了MSN… 一個人 在電腦前流淚

删掉了電話號碼一個人 在窗前神傷

 大哭一場允許自己再大哭一場

以後再也不會期待

不會看他在不在線了

不會看他的空間了

不會期待他的訊息和電話了

不會期待他會關心你

有那麼一個人真的讓你受傷了

記得那個人說過

“自私的人會快樂我自私..所以我快樂”

 .. 再見了

 我那麼那麼愛你我一點也不遺憾

值不值得都不要緊

重要的是

記得曾經有那麼一個人愛過你

現在我把愛情還给你

那你把我的驕傲還给我好不好?

 培根說過:

 “愛情是很容易考驗的。如果對方不以同樣的愛情来回報你 ,那就是暗地裡在輕藐你。”

在愛情裡,最在乎的一方,最後往往是輸得最慘的。

假若愛一個人没有回應,與其乞討愛情,不如驕傲地走開…

這樣,至少,你還能赢得最後的尊重。

我放棄你!是因為你的不珍惜!

我謝謝你的不珍惜,讓我看到了自己……

我離開,把自由還给你,驕傲留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