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心情非常低潮

因為與多年相戀的"他"

似有若無的結束這段遠距愛情

昨天下午在板橋星巴客看書沉澱自己

一個久沒見面的朋友打電話來

柔: 安妮..你在幹嘛?

我: 在板橋星巴克

柔: 好..我過去找你

我: ㄣ..好

掛掉電話後..想起這位朋友

我真的佩服她..永遠都是這麼樂觀

而且離開旅遊業近一年了

總是無憂無慮的

不像我..為誰辛苦為誰忙

我也好想休假喔

她..總是帶著很正面的情緒來閒聊

或許會讓我心情好一點吧

果真....

得知她即將去插演一齣偶像劇

八月中也即將出發去埃及

她要寫書!!!

也是啦..其實之前她總是做企劃行銷的工作

寫書..對她來說一點都不是大問題

接著他又說著她前一段的生活

過著真是多采多姿

以下是她的部落格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vivian-resort

娛 樂 媒 體 圈 本 年 度 最 吸 睛 報 導

精彩的部分是在於她與四大報記者的"戀戀普吉"擦出來的火花

絕對叫人噴飯!!!

昨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我想在這邊跟我ㄉ朋友柔柔說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