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終於還是放棄了你,但從未想過放棄愛你,會在遙遠的地方默默的想你,回憶與你的點滴,會努力的試著去愛,或許哪天我也會愛上別人就像當初愛上你一樣,關於你的記憶不會磨滅……

誰愛誰都沒有過錯,錯的是我們只是人,只是無法恆久的生命,在剎那的愛恨之間,會有奢求永恆的意念,清醒的時候就知道會將遠離。而心是會萎謝的,卻又在黑夜裡牽掛著的、思念著的你,想著你的苦樂和安康。

只有深愛的人,才會讓你笑的最甜,卻也讓你痛的最真!回憶固然傷感與美好,不如把這點唯一的美好,放在心底收藏至永遠……至少,我還有微笑的理由。

人生每天都在遭遇著歷練,夢想每天都在現實中破碎,我總會想起你,我以為我還可以像當初愛你一樣的愛另一個人,可是突然才知道,關於你的記憶已經根深蒂固,誰也替代不了,無法再愛……冷冷的天總是擔心你,總是想起你,或許只有鏡中的自己才懂得自己的心!

想你,是一種痛,隱隱的痛,不常來,卻揮之不去;想你,是一種痛,刻骨銘心的痛,不常來,卻仍深刻。曾以為隨著時間的流逝,愛會如那曇花般的消逝,清風掠過心頭,卻是如刀割般的清楚。想你,從不知疲憊,卻極痛!不覺中已滲入血液,撕心。

走了這麼久,終於從夢中醒來,懂得了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懂得了真正的幸福是放棄。曾經我不幸福,是因為我還未放棄,沉浸在痛苦之中,如今我學會了遺忘,明白只有放棄,我才會幸福!

痛苦的不是過去,而是記憶!美好的回憶,只是偶爾瞬間出現在嘴角的那一絲微笑,笑著忘了吧!擦乾最後為你落下的眼淚,與昨日揮別。愛,已成往事……我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真實的關懷,點滴的疼愛,平淡的生活,溫馨的日子……偶爾也有關於你的記憶,淡淡的疼,濕濕的心……

冷冷的天,總會想起那天,走在我們曾經走過無數遍的地方,記得你手心的溫暖,記得你身上熟悉的味道,記得你的細心。

我選擇了逃避,走在行人稀少的街頭,踩著自己的身影,我承認,我是脆弱的,雖然我努力想把你忘卻,但我做不到,我害怕獨自走在這片孤寂中的感覺。葉也落了,花枯了,明年還可以再生,再艷,而逝去的還能不能留下?

有時,我喜歡那落葉,它瀟灑的來去,不給人間留下一絲哀鳴;它的包容,它平凡而不平庸的人生態度;它眺望遠方的目光和回歸大地的微笑。可是人,誰又能一生都心如止水,無愛,無恨,無怨,無悔?!我,不能,即使我們無緣牽手,但我還是要告訴你認識你是我一生的幸運。

或許注定的,只是擁有你的背影,看著你的背影消失無蹤跡,我故作灑脫,但你的笑容,還在我心底。終於還是放棄了你,但從未想過放棄愛你,會在遙遠的地方默默的想你,回憶與你的點滴,會努力的試著去愛,或許哪天我也會愛上別人就像當初愛上你一樣,關於你的記憶不會磨滅……

再見了,我的愛人,原諒我這樣自做決定,我真的承受不起,只因為愛的太深,當城市都變得不再自然,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手放開,我開始相信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放棄!祝福你,我的愛人,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