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想去刺青疑惑
也許是近日來..許多壓力讓我喘不過來吧!
想要自虐一下..吐舌頭
一直想在心口上刺一個我自己的阿拉伯名字(因為很簡單...痛楚應該很少吧!哈!)
乾妹的哥哥是刺青師傅...
想想..已經一段時間沒見到乾妹妹了...
加上這一陣子...工作職場的轉變..以及許多莫名的壓力...壓的我好累...
覺得自己都快得憂鬱症了= ='''''
PUSH自己...去吧!自虐一下吧~哈~
DSCN4227
乾妹幫我上麻藥...疑惑
可是這個助理真ㄉ很不專業捏= ='''
沒有用酒精先消毒清潔就給我上麻藥上去...重來..重來...
DSCN4228
等候麻藥起效用....
昨夜想了好久的刺青圖案
今天全部翻盤~哈....
本來是想刺一隻左右對稱蝴蝶..
結果...還是決定刺圖騰式的蝴蝶 ..
乾妹說..通常朋友來這邊準備刺的時候..通常都會跟自己心目中的圖案全不一樣@@
果然..真的...
等待是漫長的....心裡很忐忑不安...
一直碎碎念= ='''
等候40分鐘...感覺麻藥好像沒啥作用= ='''''
又被乾妹說中了(您真是料事如神呀!)
 
DSCN4231
這是我選的圖案...動畫快遞
DSCN4232
即將開始!!
別看我的表情感覺很愉悅...其實我已經緊張的快心肌梗塞= ='''
DSCN4233
開始了沒?滋滋作響的機器讓我心臟都快停止了
大哥~要下刀時請通知嗄...
DSCN4234
ㄡ....感覺皮膚被刀割過
現在開始在割線....
大哥說..現在已經沒有後悔的餘地了..
給他企ㄌ啦....
DSCN4242
不到20分鐘..割線完成....
老實說..剛下去那一剎那..會痛...
但是如果配合呼吸...放鬆自己..
老實說..真的會愛上刺青ㄝ...
DSCN4245
割線完成圖
休息一下~等等要開始打霧
整個刺青過程中...有痛楚的應該是在割線吧!
DSCN4249
開始打霧了...
打霧時間較費時....
疼痛指數OK!
我覺得我好像可以睡覺ㄝ
DSCN4262
昏昏沈沈中..不知不覺...打霧完成了
DSCN4264
來吧!再上一點我喜歡的土耳其藍吧
DSCN4268
完成嚕開懷大笑
DSCN4265
有感覺我的蝴蝶準備翩翩起舞嗎?^^
後記:
不知道為什麼?刺完之後感覺自己已經重生一遍...
先前鬱悶心情都已消失....
希望我像是這隻蛻變後的蝴蝶......
明天起..有個全新的人生....動畫快遞
 
下星期我還要在去刺
我覺得我已經上癮了....哈~
 
 這是我乾妹的哥哥刺青部落格
有興趣的可以上去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