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整個昏睡的星期六
起來已在7月26日的半夜2點33分到現在
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
心情不再是從前的幾個月是壞的是煩躁的
但是..怎麼睡不著捏@@
 
你還好嗎???
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工作狂的你總是忘了休息..
我不在你身邊..
要好好保重你自己啦
不要讓我擔心..知道嗎?
 
其實我才要好好的這顧自己啦
星期五一個非常關心我的一個同業大姐姐
知道我的病情
因為我曾答應她要到他公司去上班
結果又放他鴿子@@真的對不起啦吐舌頭
不過她人超熱心的
鼓勵我..也提供對我病情有幫助的資訊
結果她說到一個重點
我真的要開始改變我的生活作息與態度了
這或許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大轉變
以往..都是為了公司業績..而忽略自己ㄉ健康
現在真的要開始重視自己了
吃有機食品@@那是啥東東??
恩....要來好好研究一下
昏昏欲睡  想睡了...
睡一下吧...下午來去海邊嚕
早安~台北~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