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一個人默默品嘗寂寞...

腦子一遍又一遍的回想與馬先生的點滴

開了msn...來了一位朋友

一個我與馬先生的朋友..從埃及來的

相互寒暄,問好,問近況,問工作...

突然給我來一句

Annie,,你還好嗎?身體好一點嗎?馬先生很擔心你呢?

他說最近他很不開心..因為你生病了,他很難過,,因為他不在你身邊...

 

崩潰...................

 

看著這一字一句..我可以想像..一個粗曠的大男人,,

一個總是把不好的事情往心裡藏的男人..

在他的man's talk 場合中,一五一十道出他無奈的心情

我可以想像他的表情,,他的心情...

心好酸..好痛......

 

真的..我能體會那種心情...

兩個人的世界隔著一大片海..四分之一的地球

並不是一張車票就能飛奔到彼此的身邊

多煎熬..

 

眼淚不停的流...

想著許多我們從前築的夢...

而我們努力的朝我們的夢想前進...

空間真的是我們的問題嗎???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我承認...我還是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